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闻下水道

看网易新闻跟帖,来这里!网易新闻精彩跟帖大集合--老衲出品。

 
 
 

日志

 
 
关于我

事到如今我也不想再隐瞒了,其实我就是美貌与智慧并重,英雄与侠义的化身,改变社会风气,风靡万千少女,刺激电影市场,提高年轻人内涵,超级无敌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度翩翩,沉鱼落雁,神出鬼没的传说中人气大王,我的名叫老衲,英文名叫Lao Na。

网易考拉推荐

不就是在网易发了几十个帖子没人顶吗?  

2009-01-07 16:01: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易新闻 报道: 新疆吐鲁番火焰山下发现清代干尸(组图)

核心提示:1月5日,新疆吐鲁番地区鄯善县境内的一处火焰山下发现6具干尸,经新疆考古研究所研究员吕恩国和吐鲁番地区文物局保护人员鉴定为清代干尸。查看全文>>

网易网友对这条新闻的看法是:

网易四川乐山网友 ip:125.65.*.*: 2009-01-07 15:50:56 发表
网易江苏扬州网友(58.220.*.*) 的原贴:

今天心情很糟糕!一进门,老婆就发现我脸色不大对劲,幽幽的对我说,老公今天怎么了?
烦,莫名的烦!很不想回答她的问题。
老婆也很识趣,不再过问,去厨房给我做了几个我喜欢吃的小菜,但我没什么味口!老婆默默的吃着,
可以看出,她的眼里含着泪花。
为什么女人老这个样子?动不动就哭,让我更烦了!唉!
一个晚上相对无言。洗洗睡后,老婆问我,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女人了?
我很不奈烦的大声训斥她,你在想什么啊?我是那种人吗?
女人怎么老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也知道,这样很伤她的心。女人嘛,都是水做的,没必要这样对她!
唉!我吻了吻她,开始前奏,老婆也很配合,我们ML……
我点了一根烟,看着身边熟睡的老婆,心里突然有种内疚的感觉!
我怎么了?我TM的怎么了?不就是我在wy上连发十个评论都没人顶吗?唉!

网易山东东营网友(123.129.*.*) 的原贴:

顶!拿棍子顶你!

网易山东青岛网友(124.129.*.*) 的原贴:

顶,拿匕首顶你!

网易江西景德镇网友 [china9414] 的原贴:

顶你个肺!

网易山东济宁网友(218.57.*.*) 的原贴:

顶你老婆

网易河南郑州网友(219.150.*.*) 的原贴:

我狂顶```````哈哈,你太有才了

网易山东济南网友(58.56.*.*) 的原贴:

NND,用老婆做诱饵让我们顶你..淫才啊..还是顶你次吧

网易浙江温州网友(125.109.*.*) 的原贴:

不得不顶一下你老婆

网易山西太原网友(221.204.*.*) 的原贴:

顶死你,让你ML你老婆的时候脱阳而倒!

网易黑龙江哈尔滨网友 [ylhaqb01] 的原贴:

顶死你

你Y的太有才了,俺这就顶死你

查看其它网友评论

  评论这张
 
阅读(2428)|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